close

一直在想著

自己為什麼而重訓

有些人重訓的目的

是為了增強某部分的肌肉

加強某運動項目所需要的能力

像跳遠要練腿、打棒球練胸背等等

有些人

就是為了練肌肉

男人練了肌肉後不管穿衣服還是脫衣服

其實都很好看

那我是哪一種?

沒有特別在哪個運動項目投入

對練出壯碩的肌肉也沒有特別渴望

然而重訓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

我從來不相信有誰可以為了沒有目的的事而忍受痛苦

但一開始去重訓的時候其實真的沒有目的

我好像做很多事情都沒有什麼目的哦哈哈

就像莫名其妙就加入國術社了哈哈

但去了一次兩次

其實很痛苦的差點想放棄了

後來

就這樣堅持了下去

從重訓中發現了一些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想要鍛鍊自己的意志力

再練到瀕臨極限的時候

還能使出最後一次的力量

拯救了世界

全身癱死在地上接受眾人歡呼

這才是真男人啊!!!!!!!!!

XDDD夢該醒了

而且在重訓的時候

把全身的力氣毫無保留的施展出來

被操爆的肌肉

腦袋失去思考能力

好像就能暫時忘記那些令人難過的事情

也許這些就是我重訓的目的吧

鍛鍊意志、忘記難過的事

只是最近去了福隆之後

尾椎骨跌到好像受傷了

不能練蹲舉

練啞鈴臥推脊椎也很痛

這時候令我難過的事情又侵蝕著我

無從宣洩的痛苦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現在的我好像被人劃了一刀後

然後很理性的跟他說

你這刀劃的不太好哦

應該要劃深一點直一點再準一點

對哦就是這種力道

的那種感覺

好像變態一樣

 

其實也不想說出來

說出來以後只會讓妳感到困擾

這不是現在的妳能夠處理的事情

所以我選擇沉默

一個人就把這份痛苦慢慢吞掉吧

會不會又再一次崩潰呢

可能會吧

這樣代表我的心還是不夠堅強

但即使崩潰了我還是不會說

我不想要妳的幸福裡帶有對我的罪惡

如果妳沒感覺到

那這一段過往就當作史官忘了記錄的歷史

永遠不為人知

如果妳有感覺到

也許哪天時間撫平了這一切傷痕後

我會再告訴妳的

 

 

 

這是我引以為傲的溫柔

也是讓我痛徹心扉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99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