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禮拜五

翹了實驗室跑去福隆海水浴場

陽光是那麼的耀眼

我的身體卻有點疲憊XD

前幾天連續12小時的家教

加上前一晚太興奮拖到3~4點才睡著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搭火車

而且還有才早上七點自強號居然莫名其妙的沒有坐位!!!

一小時40分的車程全程都用站的啊!!!

到了福隆火車站之後我整個是沒有精神

開始盤算著回家的時間

古人說的好

出師未捷身先死

應該就是指這種情形了

 

到了俱樂部

驚覺到我已經交了2100元啊!!!!

這麼沒精神怎麼對的起我的錢

陽光  沙灘  海水  2100

我來啦!!!!!

 

還在考慮要不要把上衣脫掉玩水

轉頭過去

八個人當中已經有四個脫了

害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也把上衣脫掉

展現這幾個月來在新體重訓的成果>/////<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肌肉XDD

明年夏天我一定要練出寬廣的背闊肌亨亨

 

兩千一的活動

首先上陣的是獨木舟

在玩之前

教練先問我們有誰不會游泳

此時我、大叔、馨右、嘎彰、正隆都舉手了

比例5/8

哇賽

一堆人不會游泳玩什麼水上活動啊

真是一群不要命的人

不過還好全程會穿救生衣

教練還先讓我們下水教我們怎麼浮在水面上維持自己的姿勢

可是我浮在水面上不知怎麼的身體像滾木頭一樣一直轉來轉去

整個無法定住啊!!!

即使後來我會穩住了

還是被教練歸類為完全無法游泳的人

大叔也是一樣XD

結果划獨木舟的時候不是跟麻吉們而是跟救生員一起划

好像就沒那麼HIGH說

下船前教練教我們怎麼划船

手臂伸直、身體力量帶動船槳

手酸代表姿勢不對

講的很EASY的樣子

然後下船啦!!!

一開始嘎彰跟電扇首先發難

連翻三次獨木舟

一直被救生員罵XDDDD

有夠北七

而馨右跟柏安像脫韁野馬一樣划的超遠的...

玉米跟正隆就很平靜的像乖小孩一樣

可憐的大叔跟救生員一起划

而我呢

也是跟救生員一起划

只能在那邊喇賽問說前面是什麼河

還問了沙雕那麼好看為什麼要鏟掉

原來是因為會霸佔音樂季的場地所以才要鏟掉的

短短半小時

其實划獨木舟還不錯玩

划到我手臂有點酸

姿勢整個錯誤!!!

 

 

(來分上中下集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C99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